拓普聯科核心優勢

拓普聯科壹貫註重技術創新引領企業發展,並設立研發中心,擁有專業研發的團隊,核心成員擁有12年以上的連接器的研發與設計經驗,且有“Tyco、Molex、Amphenol、Foxconn”等跨國企業從業經歷。研發中心分設FAE與RD兩個部門,FAE負責客護真實需求的挖掘及轉化和技術交流及推廣;RD主要負責新產品的開發及舊產品的維護。拓普聯科自主研發碩果累累,其中僅連接器產品就獲得了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先後於2013年獲得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稱號,2014年獲得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實驗中心

拓普聯科於2015年建立了CNAS 17025實驗中心,為產品的研發及產品質量檢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實驗中心引進國外先進的檢驗設備,保證了檢測的可靠性以及準確性。

拓普联科实验中心

拓普联科实验中心

技術研發

拓普聯科為解決Pogo Pin連接器應用於穿戴裝置(智能手表,運動藍牙耳機等)上的抗電解腐蝕、汗液腐蝕等的技術難題,研究出耐電解腐蝕電鍍技術 & 耐人工汗液電鍍技術等。

電解腐蝕測試條件:5V,1mA,人工汗液PH=4.7,耐電解時間:10分鐘Min.
序號 原材料 鍍層規格 顏色 耐電解時間 備註
1 黃銅C3604 打底Ni,再鍍Au 金色 0.5分鐘內 有鎳電鍍,接觸阻抗30毫歐以內
2 不銹鋼316 未電鍍 銀色 3分鐘內 未電鍍,接觸阻抗50~500毫歐以內
3 黃銅C3604 Top-link新鍍種02 銀色 15分鐘Min 無鎳電鍍接觸阻抗30毫歐以內
人工汗液測試條件:人工汗液PH=2.08,耐汗液時間:48HMin.
序號 原材料 鍍層規格 顏色 耐人工汗液時間 備註
1 黃銅C3604 打底Ni,再鍍Au 金色 36H 有鎳電鍍,接觸阻抗30毫歐以內
2 黃銅C3604 打底CuZn,再鍍Au 金色 24H 無鎳電鍍,接觸阻抗30毫歐以內
3 黃銅C3604 打底CuSn,再鍍Pd合金 銀色 36H 無鎳電鍍接觸阻抗50毫歐以內
4 SUS316 未電鍍 銀色 144H 未電鍍接觸阻抗50~500毫歐以內
5 黃銅C3604 Top-link新鍍種01 銀色 156H 無鎳電鍍接觸阻抗30毫歐以內
研发团队架构
产品开发:FAE:2人,产品设计人员13人。
模具开发:模具设计3人,技加工12人。
治具 & 设备开发:设计人员8人。

生產能力

高精度自動組式合機床

高精度自動組式合機床

 

拓普聯科有壹流的加工能力
為能更快速的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Pogo Pin連接器產品,拓普聯科引進的國外最先進自動組合機床。
該機床加工精度可精確到0.5u,且加工效率是普通機床的30倍。
拓普聯科為國內首家引進該先進設備的企業!

pogo pin自動組裝機

pogo pin自動組裝機

 

拓普聯科有壹流的加工能力
拓普聯科自主研發的Pogo Pin產品壹體式自動組裝檢測機床,可自動檢驗測試、自動鉚接Pogo Pin產品;不僅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縮減產品交期(樣品僅需5~7天),同時還保證了產品質量了壹致性,提高產品精度。

拓普聯科無塵車間

拓普聯科無塵車間

 

拓普聯科有壹流的生產環境
拓普聯科建造無塵車間,通過無塵車間技術方面的各種設施和嚴格管理,保證產品的潔凈度及裝配環境的溫、濕度的衡定,進壹步提升了產品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