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o pin

pogo pin

1、腐蝕性環境
指Pogo Pin周圍的大氣,如鹽霧嚴重的大海,以及酸堿強烈化工原料的存放,這些條件會引起連接器金屬部分和絕緣體的腐蝕,一些連接器的塑膠件不耐香蕉水、苯、丙酮等溶劑。選擇專業Pogo Pin生產廠家,提供滿足您定制化需求的產品。

2、低氣壓
在高海拔環境中,大氣壓降低。Pogo Pin的絕緣耐壓下降。如果傳輸電壓高於產品的技術條件,可能會導致電氣故障。

3、水分或水會在絕緣體表面形成水膜,降低絕緣性能,造成相鄰觸點間誤導。一般來說,在高濕度或水下條件下長時間使用的5G射頻Pogo Pin需要使用密封連接器。

4、 環境溫度
Pogo Pin必須在產品規定的環境溫度範圍內使用。即使外部環境溫度不高,當產品在主機殼內運行時,散熱條件也不好,超過規定的環境溫度會損壞金屬塗層或絕緣層,同時絕緣層即使在過低的溫度下也會破裂,最終降低5G 射頻Pogo Pin的性能或功能。

5、機械條件
根據Pogo Pin的參數選擇振動、衝擊、碰撞、加速度等機械效果,一般同類產品Pogo Pin的機械參數比較高,產品品質能得到保證。實際使用中,電纜和觸點端接後,應用夾子等固定。

拓普聯科專注於Pogo Pin領域,並將鍍層技術、防水技術、數位化模擬分析技術等核心能力提升至業界領先水準。經過17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站式跨學科精密零元件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全球眾多智慧手機、智慧穿戴、智慧家居、智慧醫療、物聯網、5G通信、設備製造商及汽車行業的一線品牌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誠邀與更廣闊的客戶群體聯手,探尋更廣闊的需求市場,尋求更多的合作可能! 獲取更多詳細產品資訊請登錄: https://www.sztop-link.tw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