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 11日,深圳寶安體育館迎來第三屆深圳市民營企業家盛典的開幕。本屆民企盛典用“全球化時代的中國民企”為主題,旨在借此致敬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期望用更多元的內容、更寬廣的維度、更有深度的思考,呈現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以來,中國民營經濟的成果、發展與轉型,為民營企業家們堅毅地往前走提供精神食糧與能量補給。

第三屆深圳市民營企業家盛典

第三屆深圳市民營企業家盛典

為期兩天的論壇,重磅嘉賓陸續亮相,大咖陣容龐大:包括聯合國前秘書長、博鰲亞洲論壇理事長潘基文、中國入世首席談判代表龍永圖,以及白巖松、周其仁、馮侖、劉自鴻、徐少春、尹燁、陳春花等壹大批金字塔頂端的經濟專家、知名學者、企業家領袖、商界領袖。

重磅嘉賓潘基文

重磅嘉賓潘基文

嘉賓們從高屋建瓴的視角,分享真知灼見,為中國企業家群體授業解惑,打造出壹道以民企發展為主材,以全球視野、時代展望、城市生長軌跡為調味的幹貨分享盛宴!

重磅嘉賓龍永圖

重磅嘉賓龍永圖

深圳市拓普聯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憑借在彈簧針(pogo pin)行業的深耕細作,秉持工匠精神,十多年來專註於“連接”,用創新連接技術,用技術連接產品,打造“壹站式連接器及電子產品解決方案”。榮獲本屆的民企盛典“匠心民企”榮譽稱號。

拓普聯科榮獲第三屆民企盛典“匠心民企”殊榮

拓普聯科榮獲第三屆民企盛典“匠心民企”殊榮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