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耳機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運動員在訓練時聆聽音樂往往表現更佳。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重視日益增加,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加入各種日常鍛煉,例如伸展運動、晨練、舉重、瑜伽等。使用運動耳機可以幫助人們更加專注於運動,從而產生更大的爆發力。根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發佈的資料,23%的美國成年人都被建議每週進行身體鍛煉。此外,隨著有聲讀物和播客的日益流行,人們在運動中也可以收聽讀書內容或是採訪及討論話題,這也進一步促進了運動耳機市場的繁榮。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Bose Sport Open Earbuds 運動耳機

Bose Sport Open Earbuds,不是骨傳導耳機,但也不像一般真無線耳機,它不會伸入耳道.它採用耳掛式設計,耳機上有一個橢圓形的發聲孔,耳機內藏16mm單體,並有先進的“聲波方向控制”,能讓各耳機的聲波向耳道內傳送。

拓普聯科為這款Bose全開放式運動耳機提供了一個專有的充電底座,另一端配合充電的每只耳機上都配有Pogo Pin連接器。充電底座支援快速充電,充電30分鐘就可以使用3小時。可實現磁吸式充電,磁吸式充電在使用過程中非常方便,只要將兩端靠近,就可以達到充電底座和耳機的對吸充電。由於聽筒和底座切口都標有“L”和“R”,因此很容易將耳機與充電底座正確對接。

彈簧針(pogo pin)充電底座

彈簧針(pogo pin)充電底座

拓普聯科彈簧針(pogo pin)充電底座主要優勢:
1、磁吸式快充,使用方便快捷;
2、模組化設計,助力客戶快速實現產品;
3、模組化一站式採購,為客戶節約多供應鏈管理成本;
4、焊接、點膠、組裝、測試等自動化設備定制開發,節省人力成本,保障產品品質一致性。
此外,Bose全開放式運動耳機中耳機端搭載的拓普聯科的Pogo Pin具備IPX4防水能力,可以應對生活中的水淋,比如行走在雨天的室外,或者健身鍛煉過程中頭部大量出汗的情況。拓普聯科可為客戶定制防水方案,最高可達IPX8級防水。

近年來,隨著無線藍牙技術的創新發展和消費需求的持續增長,藍牙耳機作為關鍵變數,憑藉著高品質的音質、豐富的功能、出色的便攜性,以及可穿戴屬性等各種各樣的玩法,已經徹底打破傳統耳機只是“聽聲”的局限,成為了更多人的日常隨身單品。相信運動耳機很快會成為消費電子行業的“藍海”市場,為潮流運動人士帶來更多的創新選擇,拓普聯科也將一如既往的助力客戶更快更好地實現產品,搶佔發展新高地。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