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全球最大、影響最為廣泛的消費類電子展會CES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於1月9日(當地時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全球消費類電子、智慧家居、智慧醫療、汽車等領域的優秀企業齊聚一堂,展示跨越垂直領域的革命性產品,同時行業領導者還會圍繞當前熱門的技術創新等話題,共同探討行業創新發展方向,並發表塑造未來趨勢的深度見解。作為全球領先的一站式跨學科精密零元件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拓普聯科攜多款新品在中心館22249展位重磅參展,一經亮相就吸引了眾多與會者的目光。

拓普聯科2024CES展覽會

拓普聯科以肖嵐董事長為首的專家團隊向全球電子行業展示消費類電子元件的未來發展趨勢,向訪客展示面向創新市場的最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引來了主流媒體的關注和專家買家的駐足。拓普聯科的產品線包括Pogo Pin、精密元件、精密五金、精密注塑、高速連接元件、天線、新能源連接器、精密電鍍產品等。此次展出的技術亮點包括:耳機充電端元件、美容儀精密元件、助聽器精密元件、磁吸線、客制高速連接元件、LDS天線等解決方案和產品組合,產品涉及消費類電子、物聯網、汽車、機器人、智慧醫療、自動化及人工智慧。

拓普聯科2024CES展覽會

拓普聯科在此次展會上將自身的零元件與產品應用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體現了拓普聯科“一站式跨學科精密零元件解決方案提供商”的優勢。拓普聯科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各類定制化的精密元件解決方案,在業內具備持續領先的綜合競爭力。拓普聯科在開發設計、品質管制和智慧製造領域的專業能力,能夠滿足市場的多元化需求,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拓普聯科2024 美國CES展覽會

本屆 CES 的主題為“AII Together, AII On”,強調全球消費者電子產品的融合與協同,聚焦科技,全球消費類電子廠商互融互通。2024 CES 將持續至1月12日,拓普聯科誠邀各方合作夥伴蒞臨展位參觀指導,就創新技術、智慧生活進行交流,探尋更廣闊的需求市場,激發價值的釋放,為產業升級注入新活力。

拓普聯科參加2024美國CES展覽會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