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喜訊紛至遝來。拓普聯科繼榮獲韶音科技“2022年度品質優秀獎”之後,再次斬獲韶音科技“2023年度供應商品質卓越獎”這一殊榮。1月25日,“2023年優秀品質供應商表彰大會”在盈豪盛活動中心舉行,拓普聯科肖總、秦總、韶音科技代表、韶音專案團隊成員出席了會議,大會分為韶音科技對拓普聯科的品質表現總結與展望、拓普聯科品質彙報、客戶代表頒獎、韶音專案團隊頒獎、領導總結五個環節。

韶音“2023年度供應商品質卓越獎”

韶音“2023年度供應商品質卓越獎”

首先,由韶音科技張工做了“2023年度拓普聯科品質表現總結”,運用資料對拓普聯科各產品的品質表現進行分析,資料表明,拓普聯科的產品品質穩定良好;注重研發與品質並行,彰顯了過硬的技術實力和品質管控能力。韶音科技的胡經理表示,2024年韶音業務繼續成長,機遇伴隨著挑戰,新專案工作追求卓越,未來雙方深化合作,攜手同行,共贏未來!

韶音”2023年優秀品質供應商表彰大會”現場

接下來,由拓普聯科品質Anser總監對2023年交付韶音科技的產品良率進行了分析,同時公佈了2024年的品質目標及改善的行動計畫。公司秉持“持續改進永無止境”的追求,以檢測管理及外協管理等活動作為載體,通過時效管理與例行管理機制等,建立持續改進機制和全面品質管制培訓、充分運用QC工具,將公司持續改進文化全面滲透到各項工作之中,固化於每個人的意識行為之中。

頒發”2023年度供應商品質卓越獎”獎盃

在客戶頒獎環節,韶音科技吳總向拓普聯科頒發了獎盃“2023年度供應商品質卓越獎”獎盃。韶音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過十餘年潛心研究,在消費電子領域快速崛起。旗下骨傳導運動耳機是中國首個斬獲國際頂級科技創新獎“愛迪生大獎”金獎的產品,熱銷超50個國家和地區,備受運動愛好者、商務人士喜愛。去年吳總為我們頒發“2022年優秀供應商獎”時曾經表示,希望2023年為拓普聯科頒更重磅的獎項,2023年拓普聯科憑藉卓越的產品品質和服務,再一次從數百家供應商中脫穎而出,是韶音科技對拓普聯科在產品品質與交付、回應速度、技術能力等方面工作的肯定。

頒發“2023年度優秀專案團隊”獎

隨後,拓普聯科肖總和韶音科技吳總為韶音團隊成員授予“2023年度優秀專案團隊”獎項,拓普聯科一直憑藉技術創新和品質卓越,實現客戶滿意,我們始終關注顧客產品的整體實現,充分理解和滿足客戶需求,重視品質和交付,將產品做到客戶滿意甚至超越客戶期待是團隊的整體追求。正是憑藉這一準則,項目組成員的通力合作、互相扶持、不懈努力,才能夠高品質、高效率地完成各項任務,同時也號召專案組成員新的一年繼續發揚積極敬業、團結協作的職業素養和踏實肯幹、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再創佳績。

拓普聯科總經理對會議做總結

韶音科技吳總在總結講話中表示,拓普聯科與韶音科技的合作是雙向奔赴,雙方用高品質的產品和高誠意的信任,在彼此不斷成長的過程中建立了一條密切配合的關係紐帶。未來運用工具和方法,進一步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形成合作範式,遷移到更多的項目中。在感謝拓普聯科韶音專案團隊給予韶音科技大力支持的同時,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重視雙方的合作,希望雙方進一步把力量扭合在一起,深化溝通,互相發揮優勢,促進合作共贏。

大會的最後,肖總感謝韶音科技為我們送來的鼓舞和激勵,感謝韶音科技給我們機會踐行我們“開拓創新、勤奮務實、卓越品質、成就客戶”的核心價值觀,感謝項目組成員的努力和付出,此次我們榮獲韶音科技頒發的“2023年度供應商品質卓越獎”,不僅是對拓普聯科過去堅守品質和服務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責任,為我們創新發展與奮勇前行帶來無窮的動力。未來,我們將充分挖掘每位員工的潛能,讓最佳實踐成為共同的價值追求,不負每一位元客戶的期望,更加積極主動地直面挑戰!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