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0年起,持續作為製造業發展的風向標,ITES深圳工業展現已成為展示行業創新成果的重要平臺。今年,以“變局博弈·精進致遠”為核心理念的2024年展會於3月28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隆重開幕。本次展覽聚焦行業關鍵領域,包括主動和被動元器件、連接器、結構五金、電路板、PCBA加工服務、機電模具、SMT技術及設備等,旨在構築高品質發展的新引擎。

2024 ITES拓普聯科展會

基於粵港澳大灣區的地理優勢,輻射華南、西南乃至東南亞市場,本屆ITES吸引了逾1800家參展商,構建了從產品設計到應用落地的全產業鏈專業展示平臺。這不僅彙聚了國內外知名企業,也吸引了眾多行業內優質買家和精英人士,為市場的蓬勃發展注入了源源不斷的創新活力。

在這場專業而盛大的展會中,深圳市拓普聯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其創新力量,成為不容忽視的亮點。作為國內領先的一站式精密零元件解決方案提供商,拓普聯科坐落於10號館U72展位,向眾多來賓展示了公司的最新產品。此外,3月29日上午,公司的資深研發專家將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8號館B會議室發表題為“高壓連接器的實踐與展望”的演講,與行業內學者和精英共同探討高壓連接器的現狀和未來發展。

拓普聯科2024展會

自2005年成立以來,拓普聯科已發展成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Pogo Pin行業的領軍者。產品線涵蓋精密五金、精密注塑以及多行業定制精密元件,並提供模具設計、工藝創新等綜合工程服務。公司擁有多物理場模擬、實驗分析和驗證、精密製造、自動化生產及檢測設備開發等專業能力,致力於説明客戶更快速、高效地實現產品創新。

2024 ITES 展將持續至3月31日。我們誠邀各位新老客戶朋友蒞臨拓普聯科展位,參觀交流。我們將為您呈現更多優質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激發潛在價值,推動行業跨越發展,共同促進市場繁榮。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