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5G網路、物聯網技術、智慧終端機等新技術的推動和應用,共用充電寶行業迎來了新一輪的高速增長。根據尚普諮詢資料顯示, 2023年我國共用充電寶市場規模達到193.7億元,同比增長29.6%。美團作為互聯網+生活服務共用經濟代表及共用充電寶行業的頭部品牌,在共用充電寶行業全國市場占比約18% 。

美團充電寶 “2023年度技術創新獎”

美團充電寶 “2023年度技術創新獎”

作為美團多年的合作夥伴,拓普聯科致力於推動其產品的創新以更好地滿足終端消費者需求。2023年,拓普聯科的研發工程師收到了美團充電寶團隊的回饋意見,因有些商家將充電寶擺在視窗位置,下雨的時候常常淋進雨水。原有的結構連接器上堆積雨水後,容易產生接觸不良等問題,甚至出現安全隱患。拓普聯科的美團專案團隊迅速回應客戶需求,設計製作出多種DOE驗證樣品,通過了嚴格的線上線下測試,最終解決了客戶提出的積水問題,使客戶反覆運算新品能迅速導入量產。

美團充電寶搭載的拓普聯科POGO PIN連接器

美團充電寶搭載的拓普聯科POGO PIN連接器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正是因為時刻踐行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我們也收穫了客戶的認可,拓普聯科被美團充電寶授予“2023年度技術創新獎”,這一份沉甸甸的榮譽背後,離不開客戶的支援,離不開公司對技術創新的堅守,也離不開研發工程師們極致的工匠精神。

拓普聯科銷售經理Mr.Jiang代表公司領獎

拓普聯科銷售經理Mr.Jiang代表公司領獎

每一滴汗水都擲地有聲,每一步前行都穩如磐石。拓普聯科的連接器研發團隊平均年齡不到三十歲,他們中有深耕行業十餘年的資深“大牛”,也有朝氣蓬勃的社會新人,拓普聯科深知環境在人成長中的作用,在公司最不缺乏的就是展現自我的舞臺,在團隊中大家磨練了技術,收穫了認可,也不斷成長,為公司創造價值的同時,也實現著自我價值。拓普聯科有完備的後備人才培養體系,公司設有“拓普聯科創新學院”,具備豐富的線上線下培訓資源,與深圳大學聯合成立“研究生培養基地”,與“南昌航空大學”建立長效人才輸送機制,同時作為深圳市連接器行業協會的副會長單位,拓普聯科擔負著連接器行業專業人才培養的使命。

厚積薄發,行穩致遠。作為全球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下湧現的共用充電寶的發展,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以高科技推動行業轉型升級、變革著傳統的行業形態。在新業態、新模式下,拓普聯科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創新理念,為確保高品質發展,不斷提升研發能力,大力投入細分行業領域的前瞻性技術的研究,提升生產工藝水準,增強產品市場核心競爭力,全面、深入地滿足客戶的差異化需求。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