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手機電池也無法滿足現有的需求,各手機廠商也在苦苦尋求解決方案。現在超快充電池來了! 鋰電池技術領導者Enevate早前推出HD Energy電池技術,使得新型電池的能量密度達到傳統石墨陽極的四倍,同時獲得超快充電的能力。Enevate的HD Energy技術得到CES 2016的多個創新獎項,其產品已在2016年1月的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大會中有展出。

超快充電池

超快充電池

  Enevate的HD Energy電池技術能夠支持超快充電技術,能在15分鐘之內充滿90%的電量(使用4C充電率,電池容量3000 mAh),5分鐘內也能充滿50%的電量,這也對手機電池連接器(pogo pin連接器)是壹個巨大的挑戰,普通的pogo pin連接器最大只能過2A的電流,要滿足超快充電技術的需求;拓普聯科在些之前有做過oppo的閃充技術的電池連接器方案,在手機快速充電技術已經有壹定的經驗,拓普聯科大電流連接器,不僅僅動態阻抗小而且非常的穩定,可以滿足各種需求的快速充電方案。

Pogo Pin連接器

Pogo Pin連接器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