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藍牙耳機市場在最近的幾年之所以非常的火熱,得益於它的便捷性、音質尚可、再加上價格日趨親民,但你知道嗎?在每一個藍牙耳機中有一個小小的精密器件也默默的發揮著它的作用,這就是pogo pin連接器。

藍牙耳機上的pogo pin連接器

藍牙耳機上的pogo pin連接器

關於pogo pin連接器的介紹,大家可以翻看前面的文章,今天我們著重介紹pogo pin連接器在藍牙耳機上應用有那些特性:

第一、小體積:穿戴設備講究的是小巧;所以在應用于藍牙耳機上的pogopin充電頂針觸點就要求體積非常的小。

第二、防氧化腐蝕:大部分運動愛好者非常喜歡邊做運動邊聽歌,因人體的汗液具有腐蝕性,所以這就要求藍牙耳機的充電觸點做到防氧化腐蝕,以保證pogopin充電觸點不被人體汗液腐蝕,不影響藍牙耳機的使用功能。

第三、做到防水:意外落水和突逢下雨是難以避免的,這時藍牙耳機就需要做到防水,充電觸點作為唯一與外界連接的點,在工藝上就需要做到好防水處理。

通過上述,想必你對pogo pin連接器的知識又有所增加了吧,歡迎訂閱我們,帶你瞭解更多連接器知識。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