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篇文章我們對Pogo pin的結構有做過介紹了,對pogo pin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這篇文章我們來介紹一下pogo pin的安裝方式有那些?應該如何將彈簧針安裝於您的設備呢?我們整理出了幾種最常用的安裝方式給您參考。

1、使用錫膏將pogo pin連接器直接固定在PCB板上是最簡單的安裝方式。這種方式簡單省事,但缺點是不太穩固,pogo pins可能會因為震動的幹擾及施壓下而脫離PCB板。

直接焊接

直接焊接

2、比較穩固且常用的將pogo pin連接器固定在PCB電路板上的做法是把pogo pin的尾巴外掛程式到PCB板上,借由pogo pin的尾巴固定在PCB電路板上。這個種方式會使pogo pin有額外的支撐點,所以更加的穩固。

Pogo pin插板固定

Pogo pin插板固定

3、還可以將pogo pin固定在塑膠座上,然後將塑膠座安裝到PCB電路板上,再使用錫膏把pogo pin焊接到PCB板上,這樣有雙重固定。此方法對於大多數狀況都適用,且具有一定的穩固性,但成本相對會增加一些。

塑膠座固定+焊接

塑膠座固定+焊接

4、這種試是把第二種和第三種相結構,pogo pin先固定在塑膠座上,再將塑膠座固定在PCB板,pogo pin的尾巴也固定到pcb板同時再使用焊錫加固,這相當於三重加固,穩定性非常的好。

Pogo pin插板+塑膠座固定+焊接

Pogo pin插板+塑膠座固定+焊接

歡迎關注的我們的網站,我會持續更新更多和pogo pin相關的文章,有pogo pin產品需求的,您可以直接電話諮詢或留言。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