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2023環球資源香港秋季電子展(Global Sources Hong Kong Show)在亞洲國際博覽館盛大召開。作為行業領先的一站式跨學科精密零元件解決方案提供商,拓普聯科攜Pogo Pin、實心Pin、精密組件、精密五金注塑、磁吸Cable、LDS天線及新能源連接器等產品系列及最新技術成果亮相,與全球電子科技精英共襄盛會,探索電子產品在新背景、新趨勢、新技術下的升級發展,尋求更多的合作可能。

拓普聯科亮相2023環球資源香港秋季電子展

拓普聯科亮相2023環球資源香港秋季電子展

環球資源電子展是全球最優質的電子產品採購展之一,彙集亞洲地區的優質電子行業生產製造供應商,為全球中大型的採購商提供一站式採購平臺,展會通過專業分區,數位化線上線下全方位推廣展示最新最熱門及有特色設計的電子產品,以滿足電子設備、通訊設備、電腦、消費電子產品、智慧家居、工業自動化控制與汽車電子等領域的製造需求為目標,展示各類電子元器件、半成品電池及電源設備、連接器及產品應用解決方案。

拓普聯科參展人員與客戶交流中

拓普聯科參展人員與客戶交流中

拓普聯科專家團隊于亞洲國際博覽中心6號館6U27展位向訪客展示智慧電子元件的未來發展趨勢。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和技術的不斷發展,智慧電子產品在人們日常生活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市場前景廣闊。此次參展,拓普聯科推出的高可靠性大電流精密端子及新能源連接器等新品,不僅體現了拓普聯科在連接器領域的創新能力,也反映了公司對市場趨勢的敏銳洞察以及始終以客戶需求為追求目標的初心。

客戶接待

客戶接待

值得一提的是,拓普聯科的高可靠性大電流精密端子,能夠傳輸15A-500A甚至更大的電流,且尺寸更小、更可靠,成本不高,便於產業化,可廣泛應用於除新能源汽車和新工業設備外的航空、航太、高鐵等領域。創新的產品吸引了專業來賓的廣泛關注,紛紛在拓普聯科的展臺前駐足,對技術和產品表示了濃厚的興趣。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