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費者技術協會(CTA)的報告資料顯示,在智慧家居、智慧揚聲器、軟體和流媒體服務等新興技術中,耳機在推動消費技術收入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該報告進一步強調,許多消費者願意為下一代音訊產品付費,這些產品支援他們想要隨時隨地享受的更智慧、更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未來幾年,TWS耳機將在設計、特性和功能方面預計將發生重大變化和改進。

TWS耳機發展趨勢

TWS耳機發展趨勢

首先,最大變化是降噪、語音助手和健康監測感測器等新技術的應用。降噪技術已經應用于高端 TWS 耳機,但我們預計它會在未來幾年內滲透到中端和入門級耳機中。此外,Siri、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手已經集成到一些 TWS 耳機中,所以相應的功能和回應時間將會得到改進。最後,健康監測感測器,如心率監測器、汗水和防水以及健身追蹤功能也會變得更加普遍。

其次,TWS耳機的設計也有望發生改變。耳機將變得更小、更輕、佩戴更舒適。TWS耳機設計將可定制,以確保更好地適合不同耳朵尺寸和形狀的人。此外,通過使用更獨特、更豐富多彩的設計,耳機也可能為消費者帶來更時尚、更有吸引力的外觀。

最後,TWS耳機的電池壽命會得到改善。目前,TWS耳機的電池續航時間根據型號的不同也有所不同,一般在3-10小時左右,但隨著電池技術的改進,預計在未來幾年內電池續航時間將達到15-20小時。此外,快速充電技術將變得更加普遍,使用戶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為耳機充電。

總體而言,消費者可以期待未來TWS耳機具有更好的音質、更長的電池壽命、更先進的功能以及更舒適與獨特的設計。

接下來我們將列出幾項拓普聯科的優勢,讓您更深入瞭解我們的專業能力為現在及未來的TWS耳機廠商所帶來的幫助:
1.耐電解、耐腐蝕能力強
特殊鍍層結構防腐蝕性能遠超行業標準,我司提供的電鍍方案均通過耳機整機滴汗液30H+迴圈充電測試
2.充電更穩定
通過磁力及彈力控制,解決充電不穩定的問題,在充電過程中,可同時動作,不會影響使用的過程
3. LDS天線整體優勢
在LDS天線裝配、效率、製造一致性及性能具有優勢,天線傳輸信號強,能充分利用不規則空間及極小空間,同時定制化方案説明客戶節省成本。
4.客制化防水方案
防水等級可達IPX8,可根據客戶產品設計防水方案
5.空間更小、更緊湊
在業內可以做到最小間距,給結構設計師更有彈性的配置結構。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