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ke (Electric bicycle)發展到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吸引力。它們讓您出門在外,減少交通擁堵,減少您的碳足跡。據“MARKET AND MARKET”資料顯示,E-bike市場規模在2023年將達到515億美元, 到2028年,全球E-bike市場規模將達到772億美元,2023年至2028年複合年增長率為8.4%。預計隨著用戶環保意識的逐漸覺醒,以及燃料價格上漲的助攻,E-bike的需求將迎來快速增長。世界各地多個城市的政府機構已採取舉措,為E-bike修建自行車車道。

各國政府支持增加E-bike銷量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E-bike是一種低排放的交通方式,在健康、時間、成本、安全、擁堵、空氣和噪音污染以及能源安全等方面具有優勢。在短距離內,E-bike是比其他交通方式更有效的替代方案。因此,為了實現碳排放目標並鼓勵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騎自行車。荷蘭、徳國、比利時、英國、法國、丹麥等國家正在積極採取措施促進E-bike銷售。

E-bike上搭載的拓普聯科Pogo Pin連接模組

E-bike上搭載的拓普聯科Pogo Pin連接模組

E-bike配備可充電電池為騎乘者提供動力。一輛E-bike需要6至8小時充滿電,速度每小時約為20公里,行駛里程為35至50公里。E-bike充電器是E-bike的重要部件,直接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而Pogo Pin連接器和磁吸充電線又在E-bike充電中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拓普聯科為E-bike充電器提供Pogo Pin連接器、磁吸充電線產品,磁吸式充電自動吸附定位,充電方便。零插入力,插拔方便,不易帶動本機,接觸穩定。同時,防水等級定制化,可達IPX5以上,無懼騎行中的雨淋。

無論是遠足山林還是穿越城市,拓普聯科的Pogo Pin連接器、磁吸充電線都能為您提供可靠的充電連接,讓您的騎行旅程更加輕鬆、愉快,讓您盡情享受騎行帶來的便利和驚喜!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