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開放式耳機在耳機圈成為新的流行,開放式耳機採用不入耳設計,可以讓外部聲音進入,使用戶更能感受到周圍的環境音,避免事故。Pogo Pin連接器、充電母座、Dongle、磁吸線、充電盒及精密元件等產品在開放式耳機上的應用,也受到了廣泛關注。那麼何為開放式耳機呢?開放式耳機的工作原理是怎樣的?下麵就由小編帶著各位掀開“開放式耳機”的面紗。

Oladance Wearable Stereo   OWS 耳機

Oladance Wearable Stereo OWS 耳機

開放式耳機和封閉式耳機是兩種不同類型的耳機,它們在設計和功能上有所不同。開放式耳機又分為骨傳導耳機和氣傳導耳機。骨傳導耳機通過顱骨、頜骨等頭部骨頭的振動,將聲音直接傳輸到聽覺中樞,不需要經過外耳道和耳膜。我們手捂住耳朵並小聲說話時也能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就是骨傳導的來源。氣傳導耳機通過空氣振動進行聲音傳播,採用波束成形技術進行定向傳音,開放雙耳設計模式,將音訊傳送到耳朵。氣傳導的發聲途徑與我們雙耳聆聽到環境音以及人聲的途徑都是一樣的,都是通過空氣傳聲。
開放式耳機雖然原理不同,但都具有共同的特點,即不直接插入耳道,而是通過不同的傳導方式來讓使用者聽到聲音。這種耳機為用戶提供了另一種聽音體驗,並適用于特定的應用場景和需求。

拓普聯科藍牙耳機面磁吸pogo pin充電組件方案

拓普聯科藍牙耳機面磁吸pogo pin充電組件方案

拓普聯科可為各類開放式耳機提供Pogo Pin連接器、充電母座、Dongle、磁吸線、充電盒及精密元件等產品。使開放式耳機連線性能方面得到了進一步提升,傳送速率更快,提升充電速度及總續航時間。此外,拓普聯科的產品在開放式耳機上,具備IPX5級及以上的防水性能,能夠抵禦日常使用中的汗液和細雨侵襲,適合多種場景使用。Pogo Pin連接器、充電母座、Dongle、磁吸線、充電盒及精密元件等產品的一站式開發和製造,使終端產品的實現更容易,縮短上市時間。

暫無評論

評論已關閉